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停止更新中....

正式搬家~~~这里就停止更新拉~>///<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强攻!没有疑议!正在为祖国的插画事业奋斗中! 拥有三妻四妾,这是天理不可逆!= = 大老婆:晨(爱妻亲亲>3<) 二老婆:静(老婆啊你最近有腹黑的倾向) 三老婆:琼(亲爱的你越来越美丽贤淑鸟~) 四老婆:界(...虽然我们都素攻...但...压你嘛) 五老婆:泰(老婆~怀孕要当心身体哦!) 六老婆:宁(亲爱的~你真素温柔灭~) 小老婆:娇(亲爱滴~你越来越可爱啦~>3<) 以上~都素偶滴亲亲老婆大人们~偶做老公的回永远疼你们的哦~>3<(群压)~~~~~~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北京?电影?SD?忧郁?.......天那~!

2006-09-11 15:25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...........还是SD好啊....还是帅哥好啊.........还是BL好啊..........

"在艺术班真好啊!"  听过很多人说过这句话.是啊.....是啊!比他们少上课,班里人又少...........的确!不过偶现在是真心滴感觉到偶们班这些人真幸福......那些所谓的"某些人"现在大概正坐在通往北京的火车上吧~!5555555~~~~~~~~~~为啥米偶不在那个画班啊?为啥米偶们画班不组织去北京看画展啊啊啊????????...........偶也想去嗷嗷嗷~~~~~~

      沮丧ING......回过头来看看.....唉唉~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~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还须努力.......

      话说回来,今天偶们第一节课上完就去看了电影<太行山下>... ....不得不说,现在的历史电影就是与以前的不一样,在讲究剧情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艺术感,无论是放炮时的硝烟滚滚,还是爆炸时被炸飞的尸体....而且也少不了偶像明星的特写.....当然,在描写战斗场面的过程中更加注意对细节的描写.....也更加突出了战争的残酷与无情!

       总之,历史片么~就是为了激起人们的爱国热情,而且,看电影也不是看热闹,之后的感想才是最最重要的吧!在此,偶也只能说出这些,剩下的就在一个人时,仔细咀嚼,或许会品尝出更加不同的味道吧~

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~~~~~好想养SD啊啊啊~~~~~~怎样都好,总之偶要帅哥嗷嗷嗷嗷~~~~~~~~~~!!!!!!!然后再找个帅哥让他们搞BL~~~~~~~呵呵呵呵~~~~

      <众:------------->   <偶:被PIA飞....."啊啊啊-----------">

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 ........... 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