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停止更新中....

正式搬家~~~这里就停止更新拉~>///<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强攻!没有疑议!正在为祖国的插画事业奋斗中! 拥有三妻四妾,这是天理不可逆!= = 大老婆:晨(爱妻亲亲>3<) 二老婆:静(老婆啊你最近有腹黑的倾向) 三老婆:琼(亲爱的你越来越美丽贤淑鸟~) 四老婆:界(...虽然我们都素攻...但...压你嘛) 五老婆:泰(老婆~怀孕要当心身体哦!) 六老婆:宁(亲爱的~你真素温柔灭~) 小老婆:娇(亲爱滴~你越来越可爱啦~>3<) 以上~都素偶滴亲亲老婆大人们~偶做老公的回永远疼你们的哦~>3<(群压)~~~~~~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小仁啊~~~~~你为啥米要走?~~~~~~~~  

2006-11-20 00:46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在几天前,得到小仁要去海外留学,中止一切活动的消息。我很是震惊,仁走了,那小龟怎么办?

偶心目中的AK王道啊~~~~~~~~~~~~!!!!!!!!!不过,我会等着你的,仁君!一定要在半年之后回来哦

--------守望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这件事,远在北京的晓知不知道。呐!晓!我很想念你喔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